社團配置圖 社團寄物規定 注意事項 

Map

 map.png (191303 個位元組)

 

攤位號碼

社團名稱 攤位號碼 社團名稱
D01 馬鳥神探D&H H01 甜蜜宣言
D02 淪陷自願 H02 夜海
D03 NUS-HOUSE H03 陽光盒子
D04 肝太太消失囉?! H04 一窩雲豆
D05 雲豆咬殺安翠歐 H05 前夜記
D06 夜大大工作室 H06 (寄賣攤)
Matrix:Paradise
白日夢

>>Back

Package

本場次前參與社團可以先行寄送商品貨物。注意事項為以下幾點

 

1、    地址為:10075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243號 台北南海郵局(台北5) 存局候領。收件人為:連君尹。

2、    寄送物品的時間為活動前一周,即12/1112/16,請勿太早或太晚寄出,且務必在12/17中午前寄達,並使用掛號。

3、    請在商品貨物上寫明社團攤位號碼、攤位名稱以及負責人連絡資料。

4、    寄出後請寄信至dhaonly1218@gmail.com回報箱數及寄出日期以及掛號號碼。

5、    主辦方只負責收取貨物及放置會場,不附任何保管責任,請勿在貨物中保存貴重物品並且將貨物封箱仔細,並留存寄出貨物的憑證。

6、    寄賣者另行通知寄送地點,其餘注意事項與上列2-5點相同。

 

本活動結束後提供貨運服務,請各社團先自行準備好寫明寄送地址之紙條,於活動結束時與貨物一並交至服務台處(不用貼在貨物上)。

>>Back

Circle

無論直參或是委託寄賣報名皆為11/22截止


1
個攤位-300元(NTD)【桌子半張(60x90cm)附加椅子一張】
2
個攤位-600元(NTD)【桌子一張(60x180cm)附加椅子兩張】

*以上金額皆需另加上入場証掛號郵資25元。

如需增加椅子,每張椅子加20元。每個攤位限加1張椅子

現場並無提供桌布,有需要的社團請自行準備。

*有新刊販售的攤位可現場領取小禮物一份。

 

募集條件:

1、攤位上有DH相關刊物一本或是相關週邊兩種。

2、禁止販售DH以外與DH任何一人相關的配對產品,其餘家教相關皆可販售。

>>Back

Apply

本活動的社團報名採用先付款後填表之方式,

請欲報名之社團參照以下流程報名。(寄賣及直參皆同)

付款

本次報名的付款方式有下列三種

I.          ATM匯款

II.      臨櫃填寫匯單匯款

此兩種匯款方式之帳號為下述之帳號

銀行代號:700 (郵局)

帳號號碼:0081055 0337885

戶名:邱品瑜

I. 在官網公佈開放報名付款之活動攤位上付款

官網會在同人活動攤位公佈時,公佈此場次可供現場付款的攤位號碼及名稱,請想報名的各位多加利用。

CWT25可供現場付款攤位:雙日D28 老人茶基金會 可供現場付款,請多加利用!

線上填寫報名表格

 

 click.png (82188 個位元組)

 *新開視窗

收取確認信

詳細填寫報名表格並遞交後,委員會會在三個工作天內寄出email至報名時所填寫的信箱確認報名。

若三天後仍未收到確認信,請主動來信至dhaonly1218@gmail.com詢問。

並在標題寫明:『未收到社團報名確認信』 

委員會會盡快回覆您並向您確認。

>>Back

Consign

國內委託寄賣

本次活動為單位寄賣制。

刊物30本為一單位,寄賣費為100元(NTD

周邊50份為一單位,寄賣費為50元(NTD

 

注意事項

1、  若刊物有附送週邊等物,請用塑膠套將贈品及刊物包在一起,不接受分開放置而要求主辦在賣的同時附送。

2、  一種周邊算一份,若是有全部購買的套組另外算一份,並且請包裝在同一塑膠套中。(簡單來說就是一包塑膠套算一份商品)不接受分開包裝而要求主辦包在一起販售。

3、  刊物請附上1本開封的見本,見本不算在單位本數內。

4、  定價請以台幣10元為單位,恕不接受價格個位數為5的商品寄賣。

5、  寄出寄賣物品時,請隨箱附上商品總數與品項之清單,若清單與開箱清點數量不相符,以清點之數量為準。

6、  如需放置小報,請與刊物一同寄出。

7、  委託寄賣者須自行寄出商品,並指定於12/17下午5點前送到。

8、  寄回商品的運費從售出的金額內扣除,扣除手續費及運費後的金額將會在活動結束後一個月內匯入報名時所填寫的帳戶,剩餘之商品則會在活動結束後一周內寄出。

 

本活動的社團報名採用先付款後填表之方式,

請欲報名之社團參照此流程報名。(寄賣及直參皆同)

>>Back

海外委託寄賣

本次活動為單位寄賣制。

刊物30本為一單位,寄賣費為20元(RMB

周邊50份為一單位,寄賣費為10元(RMB

支付寶帳號f781060@yahoo.com.tw

 

除同國內委託寄賣之事項外,還有以下事項

1、  海外收款以及匯回販售金額皆使用淘寶帳號,匯率由當天牌告匯率決定,除非有管道可使用台灣本島內帳號。(如有此情形請於報名時註明)

2、  委託寄賣者須自行寄出商品,並指定於12/16號前送到。  

3、  由於寄回海外之時間較長,請耐心等待。

 

本活動的社團報名採用先付款後填表之方式,

請欲報名之社團參照此流程報名。(寄賣及直參皆同)

>>Back

Notice

 

1、  社團憑社團入場證可一人免費入場,如報名兩個攤位,即可兩人免費入場。每個攤位除一人免費入場外,可攜帶兩人購票入場。

2、  社團入場時間:900~1030。請勿遲到以免影響到自身以及參加者的權益。

3、  請勿在會場牆壁及地板張貼任何宣傳物。如有需要展示大型海報等物請自行攜帶堅固的展架。任何攤位佈置,皆以不影響其餘參加者及週遭社團為限。

4、  本活動於下午四點結束後請勿在場內逗留,並請迅速的撤攤完畢。

5、  如攤位前出現擁擠的情況,社團請主動整理隊伍,以免影響攤位附近人潮,造成週遭動線混亂。如隊伍過度混亂,請派人聯繫工作人員,由工作人員協助整列。

>>Back